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本科2015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阅读次数:5087

       12月20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中院114召开本科2015级年级大会,学院思政老师冯沸和2015级本科生参加大会,大会主要内容是考风考纪教育及寒假相关事务通报。

 

 

       在考试诚信教育中,冯沸老师强调了有关期末考试周的考风考纪的相关注意事项。他详细介绍了考试纪律、违纪行为认定、作弊行为认定及违纪处分后果。他指出,诚信应考是学生的底线,要求每位同学们意识到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抓紧期末复习,争取收获好成绩。

       随后,冯沸为2015级同学介绍了学校学院的近期活动,并对假期安排作了说明。他介绍了首届闵行区邻里中心“创课”大赛及学院食品系组织的“Capinno食品饮料商业挑战赛”等科技创新活动以及寒假社会实践“我眼中的十九大——交大学子百校宣讲团招募”,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假期时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杨光

摄影:杨光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