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16级硕士第一党支部12月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0  阅读次数:5023

       2017年12月17日,16级硕士第一党支部12月党组织生活于农业与生物学院3-101举行,出席本次组织生活的有16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8名,根据党组织安排,本次党组织生活围绕“十九大”的学习,以朗读的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报告内容的分组讨论。支部内成员分为4个小组,每组4人,各小组讨论确定十九大报告中感受最深的章节,并派代表进行朗读,之后发表自己的看法。贺安乐小组选取的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部分,她表示,十八大以来,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她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发展中的不平凡,在经济建设、全面改革、强军方面、港澳台工作以及全面治党等领域上取得的成就也让党和人民十分信服。何思宇小组选取的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部分,着重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性。我们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和新发展理念。何梦小组选取的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部分,为我们诵读了这坚忍不拔、锲而不舍,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夏琪小组则是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进行诵读,她表示,全面治党永远在路上,提高党员素质应该从小做起,尤其是我们学生党员。支部内全体党员投票选出朗读及讨论效果最好的小组,支部书记为成员们分发礼品。最后邀请党支部组织委员胡浩为大家进行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学习心得分享,他围绕十九大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让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以杰出的交大校友为例,讲述了在新时代,青年人应该具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舞大家不但要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要成为其建设者。

 

 

       最后,党支部书记殷玉洁同学进行总结陈述。殷玉洁同学表示,通过开展这样的朗读日活动,能够提高大家对十九大的思考和认识,并且通过胡浩同学的分享与大家的讨论,让各位党员更加深入的对十九大内容有所感悟。她鼓励各位党员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能够做好表率作用,多多完善自身,为将来投身祖国建设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胡浩

摄影:殷玉洁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