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在交大——17级园林班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阅读次数:4704

        11月2日晚6点,农生学院园林专业班级F1715004在东中院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班会以“学在交大”为主题,由班主任莫非老师主持。

        班会主要围绕班级干部选举和学习指导展开。经由参选者发言竞选,各同学民主选举产生了班级的第一批班干部。班会明确了各班干部的职责,为班级的有效建设和平稳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开设第一次班会之前,同学们预先制定了未来一个月、未来四年的学习计划,并与班主任莫非老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在会上,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发展理想,总结了自己计划的不足和可取之处,修正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并决定努力朝着理想前行。

        会后,莫非老师做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学历经历和经验,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发展方向,并对未来的四年交大生活充满期待。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