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B1615091班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4969

       2017年12月12日,B1615091班团会于农业与生物学院3-101召开,出席本次团会的有16级学术一班全体班委和全体团员,根据学校的组织安排,本次团会共分为以下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主要包括十九大报告的集体学习讨论,班级团支书的换届选举以及上一年度班团集体建设奖奖金的使用安排等。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部分:十九大报告的集体学习讨论。本次学习讨论由班级党支部牵头进行,邀请了党支部内组织委员胡浩同学进行了带头分享。胡浩同学从了解和学习十九大的意义,十九大报告内容简介和新时代年轻人如何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将党的宏观政策和青年人的理想相结合,鼓舞年轻一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之后,党支书殷玉洁同学和党员代表何思宇同学就胡浩同学的分享进行了相关讨论,鼓励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将爱国情怀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努力科研,做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后备军。

 

 

       之后进行的是班级团支书的换届选举工作,由班长徐国斌同学主持。徐国斌同学首先组织大家集体奏唱团歌,然后介绍了团支书的负责工作以及3名候选同学的相关情况。之后3名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陈述。唐舒雯同学首先对自己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本科期间所做的相关学生工作,之后表达了自己想通过竞选团支书来与班级同学更融洽沟通交流的愿望,最后热情地鼓励同学们与她进行学术交流。贺安乐同学表示自己从未担任过班级内职务,想要突破自己为班级服务,经过过去一年在实验室的锻炼,已经具备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去服务好班级同学,因此希望班级同学能够给予自己一个服务班级的机会。殷玉洁同学向大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表达了想要继续为班级服务的想法,她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同学们结下深厚友谊与信任,并希望能够将过去一年工作中做得欠佳的地方有效弥补。选举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与计票,最终殷玉洁同学以15票获得连任。

 

 

       最后,班长徐国斌同学向同学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热烈祝贺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荣获了校班团集体建设奖。几位同学代表建议利用奖金筹备一次班级聚餐进而增进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此提议得到了班内多数同学的认可。

       本次团会在班级同学的热情参与下圆满落幕,团会效果理想,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殷玉洁

摄影:殷玉洁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