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上海交大-爱丁堡大学低碳科技创新论坛的主题4 能源系统与技术分论坛 将在我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8  阅读次数:8164

       2017年12月11日至13日,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将隆重举办“上海交大-爱丁堡大学低碳科技创新论坛”活动。活动以创新务实合作为目标,探讨建设两校长期稳定的科研对接平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拓宽双边科研学术视野、促进学术及产业发展交流。

       其中,主题4 能源系统与技术(THEME 4:Energy Systems and Technology)分论坛将由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刘荣厚教授主持,并于2017年12月11日下午至12日上午在农业与生物学院举办。本次分论坛的安排如下,敬请关注。

 

       分论坛4主题:能源系统与技术(THEME 4:Energy Systems and Technology)

       时间: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14:30—16:30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9:30—12:00

       地点:农业与生物学院0-103室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2017年12月8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