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到交大农生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阅读次数:5205

       12月7日,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刘姝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迪、资助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贸越、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董斌、教务管理科老师魏佳宁等一行赴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人才培养办接待来访。双方就学生工作队伍的人员构成、党团建设工作、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谈。

 

 

       农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首先向刘姝言副院长兼副书记带队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龚强从价值引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人格养成四个方面介绍了交大学生工作的概貌,并详细介绍了农生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举措。会议最后,双方就党支部活力建设、综合测评体系、导师育人、核心就业引导、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交流了一些探索和做法。

 

 

 

       通过本次工作交流,双方均受益匪浅,刘姝言热情邀请龚强到中国农业大学做客,深入交流,促进两校的学生工作。

 

供稿:陆小凡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