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院17级硕士二班召开“能力提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3744

       2017年10月27日晚8点,为更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需要,农业与生物学院B1715092班于东下院103教室开展了“能力提升”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程晓晴同学主持。

       会上邀请了研二研三及博士的师兄师姐传授学习以及科研经验,他们对班级同学在统计软件的使用方面进行了指导,尤其在文献检索方面的相关应用。同学们学习了如何对不同数据库的选用,如何对目的文献的检索方式的优化以及对endnotes文献管理软件的运用。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也对不辞辛苦、倾情传授学习科研经验、耐心答疑的师兄师姐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深深的敬意。

 

农业与生物学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