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院16级硕士三班召开“生命属于你自己”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3779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16级专硕B1615093于11月20日晚7点在3-103举行了以“生命属于你自己”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6专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三大模块。第一模块,李玉红老师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第二模块通过视频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第三模块通过和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给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隐患的可能危害,以及针对这些隐患我们应该采取哪些措施。同学们在此过程中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后同学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贾蓓蓓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