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院17级博士班召开“师生交流,读博规划”的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3844

        2017年10月25日,农生学院A1715091班在农生院1-101举行了“师生交流,读博规划”的主题班会。

        博士一年级是博士生涯最重要的一年,如何处理好科研与生活的关系,如何规划好博士生涯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为了使同学们尽快步入博士生涯的正轨,激发学生科研、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A1715091班针对同学们在博士期间可能遇到的迷茫,请来了两位老师在本次班会中给学生答疑解惑。

        首先,班长吕铎同学说了一些学习、考试等信息,针对讨论主题,各位班干部进行了相关的发言。接着,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李征老师和上海交大的章竞瑾老师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读博期间规划问题、学习效率提高等问题进行解答。同学与老师们展开激烈的讨论,最后进行了相关总结。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规划,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农业与生物学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