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货物在线采购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阅读次数:3107

       11月15日下午1点,农生学院举办了上海交通大学货物(设备)在线采购系统宣传和使用培训会,邀请校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主任助理王彦文前来讲授,旨在落实国家高校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学院招标采购质量和效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院长刘志诚及全院近200名教职工出席会议。培训会由副院长刘志诚主持。

 

 

       招采办王彦文老师作了《上海交通大学招标采购信息化工作介绍》和《上海交通大学在线采购系统操作业务解读》讲座。王彦文对信息化建设背景和特色、政府采购的相关概念、学校政府集采管理办法等做了详细解读,对小额(20万元以下)网上竞价、大额(20-50万元)智能评标在线采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现场演示在线采购系统采购流程。

 

 

       《在线采购系统》是实现学院、课题组师生优质高效采购的重要举措,简化了采购流程,提高了采购的透明度和时效性,农生学院实验中心已在前期成功使用在线采购系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撰稿:李卉

摄影:刘艳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