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7  阅读次数:3004

 

       11月15日,农生学院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第六讲暨结业典礼在学院0102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齐红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主持会议。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纵深发展,农生学院举办了首期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自10月份开班以来,分别通过校党委副书记顾锋 “切实推进基层党建,全面加强和改进高校政治工作”专题党课、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校党委书记姜斯宪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震 “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要求”等专题党课,通过实践活动参观“红色摇篮”--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弘扬“红船”精神及总结交流等六次学习内容活动,时长一个半月,根据院党委工作培训计划,圆满结束。

 

 

 

 

 

 

       在最后一次培训会上,各支部书记、委员总结培训心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重温了党的历史,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并将带领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热烈交流,互换经验,并对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齐红作总结发言,在座的支部书记和委员是党建工作的中间力量,大家要从小事做起,做到事事规范,打造一支凝聚力强的基层党支部班子。学院党委将专题研究讨论在座各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信心将学院党建工作做得有成效有特色有质量。

 

       会后,齐红和谢立平为培训人员颁发了培训证书,农生学院首期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供稿:徐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