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学生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次数:3833

       11月16日,按照学院党委及校团委统一部署,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在学院0-103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干部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学院专职团干部卜军敏、冯沸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科创中心、学业分享中心、宣传中心、学生社团负责人等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与学习。会议由冯沸主持。

 

 

       龚强结合十九大报告为同学做了导读讲解。他希望学生干部们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坚定信念,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各种渠道、不同方式引领身边同学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他希望学生干部“不忘初心”,不断引领身边青年团员践行“思源致远、砥砺前行”的要求,与祖国同向同行,建功立业。

 


       卜军敏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大家讲解了十九大精神的要点。她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自身的专业相结合,通过十九大报告的宏伟蓝图与自身发展的目标相结合,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信仰品格,希望同学们未来敢于选择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冯沸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从报告主题、要点、内容、重要语句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他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十九大是一次把握当前新时代形势的最好机会,深入了解国家、深刻认识自我。他希望学生干部对于十九大报告要“先学,善讲,会教”,并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习活动中。
       专题学习会上还根据近期校团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部署了下一阶段在各团支部开展系列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的相关安排。

 

农业与生物学院
摄影:袁芳豪
撰稿:王明琦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