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阅读次数:5974

       11月13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在学院0-302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会,共同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冯沸作学习交流,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各学生组织骨干等参加交流会。

 

 

       冯沸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从报告总体框架、报告要点、核心内容、重要语句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他希望学生干部们掌握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方法,在自己学深学透,深刻体会的基础上,学会“领读”,善于通过各种新媒体载体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理解十九大报告重要含义。

 

 

       他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及报告的学习,从“学习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新时代的新机遇”“怎样带领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学”等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他谈到,认真学习十九大是一次把握当前新时代各方面形势的最好机会,通过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深刻认识自我。他通过十九大报告的领读,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及重要语句,和同学们一同探讨了新时代交大学生的成长和使命,希望学生干部用最灵活、最生动的方式带领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据悉,下一阶段学院团委将按照学院党委及校团委统一部署,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陆续开展对主要学生干部、各班团干部等学生骨干直至全体团员的学习活动。

 

供稿:冯沸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