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鲜花新零售金牌店长研修班(第二期)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9  阅读次数:4118

       “中国鲜花新零售金牌店长研修班(第二期)”于2017年11月1-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成功举行。本期培训班依旧沿袭了第一期的特点,培训对象包括传统单一花店经营主向品牌连锁转型的企业家;从事国内鲜花销售的管理者;投资鲜花店行业内的投资人;向线上新花店、新型连锁品牌花店转型的从业者;鲜花品牌事业发展负责人和管理者及其他有志于从事鲜花类产品经营的社会人士。

 

 

       培训师资力量雄厚,包括元一连锁品牌策略机构董事总经理铁丁老师、上海红日茗花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岳明老师、营销/团队建设专家郑奕讲师以及上海日比谷花坛贸易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齐藤有史老师。

       铁丁老师就新零售时代下的鲜花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将自然生态哲学和鲜花产业品牌有机地结合起来,阐述了基于消费者和品牌生态学的新花店品牌观、未来鲜花店的商业运作模式、以及如何构建现代花店品牌的“轻连锁”体系,并将“超级客流”、“消费者管理”这两大工具的理论体系和实施要点讲述给学员。

 

 

       张岳明老师运用他从业20余年丰富的花店运营管理经验,向学员阐述了如何建立花店运营体系、如何建立公司体系内的日常经营方针,并从盘点、收银、订货与收货、客户投诉管理、服务等角度详细阐述了花店运营的细节内容,教会学员如何打造出门店快速盈利的核心战斗力。

 

 

       郑奕老师专注于团队介绍,从花业从业者的职责、花业培训、花业管理层的管理技能提升上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为团队管理、团队领导力及职业化的推进提供了六大重要系统,让学员能够快速提升决断能力和管理能力。

 

 

       齐藤有史老师在日比谷花坛贸易有限公司从业三十余年来,对花业企业的经营模式、婚礼鲜花、花店经营风格的塑造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课堂上,他重点阐述了如何做好婚礼鲜花、花业从业者及管理者如何敏锐发掘热销产品以及花店的经营模式与经营风格等相关方面的内容。

 

 

       中国鲜花新零售金牌店长研修班(第二期)秉承第一期的优良传统和基因,依托中国鲜花品牌体系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为核心,整合国内知名鲜花品牌连锁经营管理者、以及营销、团队建设资深代表专家、网络营销提升专家、以全方位立体化的行业高度,为中国花店从业精英人士以及鲜花连锁品牌高级管理人员设计研发了一系列专业化培训项目。

 

 

       学习交流过程中,学员与讲师进行了深入互动并合影留念,截止11月3日,中国鲜花新零售金牌店长研修班(第二期)课程已经全部结束,所有学员均被颁发上海交通大学结业证书。

 

 

供稿:刘永德、马战伟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