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党课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3  阅读次数:3117

 

       11月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党课系列讲座第三讲在学院0103会议室进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震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要求”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主持会议。

       王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内容,从过去五年来的成就和变革、新时代和基本方略、蓝图和实践表及新时代的工作要求等四方面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接着,王震从国际形势、经济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以丰富的图表、祥实的数据、大量的信息分析了我国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最后希望全体党员能追其本源,认真学习大会报告精神,锐意进取、鼓足干劲,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党课结束后,谢立平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下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徐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