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农工交叉研究基金” 2017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1  阅读次数:6054

       为持续推进我校农业科学与工科、理科、医科等学科的交叉融合,提高我校农工交叉领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优秀跨学科青年科技人才,培育面向国家需求的重大(重点)项目和新的学科增长点,特发布上海交通大学“农工交叉研究基金”2017年度项目指南。

        

一、资助类别

       资助项目分为重点项目、青年人才项目两类,分类申请,不跨类资助,不设《课题指南》,申请者自行设计研究选题,经遴选后择优支持。

       重点项目:优先支持原创意义较大、学科交叉特色鲜明、有望取得国家重大(重点)项目的预研性项目。本年度计划资助5项,每项资助40万元。

       青年项目:鼓励开展创新性农工交叉学科研究,优先支持有望获得国家“杰青”或“优青”的青年科技人员。本年度计划资助4-6项,每项资助20万元。

       项目实施年限为三年:2017年12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二、申报条件

       1、各类项目均须由农业与生物学院正式在职科研人员与校内其他院(系)在职在编的科研人员联合申请

       2、重点项目申请人原则上为当年1月1日未满55周岁[196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以上职称,合作者为校内在职在编的科研人员。

       3、青年人才项目申请人原则上为当年1月1日未满40周岁[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或以上职称的青年教师,合作者为校内在职在编的科研人员。

       4、限项申报:每位合作者限参加1项,在研(或未结题的)项目的主持人不得申报。

 

三、申请受理

       1、申请以农生院系(科)为单位,择优申报,每个系(科)可以推荐重点项目和青年人才项目各1项,学院有特殊安排的除外。

       2、申请者需提交《申请书》至所在系(科),由各系(科)学科建设委员会组织项目评审答辩通过后上报农业与生物学院科技办。

       3、农生院科技办收到材料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立项。

       4、申请受理时间:2017年10月27日至2017年11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湘莉    联系电话:34205882    E-mail: myyxl@sjtu.edu.cn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