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阅读次数:3110

       10月31日,学院机关党支部赴紫竹科学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对接校地,拥抱双创”,通过参观紫竹科学园等,加深教工党员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机关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机关党支部一行参观了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青年中心等,观看了紫竹高新区宣传片,了解了中国(上海)网络视听产业基地等的建设情况。

 

 

       近年来,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展迅速,未来发展规划呈良好态势,并与学校在产学研、校企、基金会、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一些列合作,未来还会继续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战略要求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供稿:冯沸

摄影:冯沸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