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第二届“最受学生欢迎的青年教师(薛文芳、黄柏林奖教金)”初评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5  阅读次数:4822

        10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二届“最受学生欢迎的青年教师(薛文芳、黄柏林奖教金)”初评活动在农生学院报告厅举行。蔡均猛、葛海燕、刘杨、牛宇戈、吴金鸿、谢强、岳进、赵琦八位老师参与评选,逾百位同学作为大众评审进行现场投票,最终选出进入终评的六位青年教师。

        首先,团学工作负责人冯沸老师致辞,表达了对参选老师的尊敬,鼓励学生铭记师恩、爱戴师长。之后,八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授课,老师们通过生动的课件向同学们清晰的展示了专业知识,也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同学们紧跟教师思路,学习热情高涨,利用微信墙实时表达对喜爱老师的支持。八位老师公开课展示后,逾百位同学作为大众评审进行现场投票。计票期间,在参与现场微信墙互动的同学进行了抽奖,分别有八名同学获得了纪念性奖品。最终,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网络投票以及现场投票结果统计,研究生会主席高艳华宣布:葛海燕、刘杨、牛宇戈、吴金鸿、岳进、赵琦六位老师进入终评环节。

        本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有利于农生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倡学生铭记师恩、爱戴师长的文明风尚。

 

撰稿:王梦娴

摄影:王诗熠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