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届“交大慧谷•绿谷杯”ECO-TECH创新创业大赛团队 第一次专题辅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3  阅读次数:4763

       2017年10月20日下午,首届“交大慧谷•绿谷杯”ECO-TECH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第一次专题辅导在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全球创新创业实验室成功举行。二十八支参赛团队、六十多位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专题辅导活动。

 

       我们有幸请到交大科技园投资部副部长EFG交大分基金会负责老师吴亦多、交大科技园投资部部长助理叶菁华、新慧谷科技创业园总经理助理郭超三位学院创业导师出席此次辅导活动,为参赛团队提供专业而系统的指导。

 

  吴亦多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图

       三位创业导师与每支参赛团队都进行了三十分钟左右的辅导交流,就项目概况、商业模式、团队构成等方面为参赛团队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见解和建议。

 

郭超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

        整个一对一辅导活动持续了近四小时,三位导师结合各个团队的项目进展情况和自身项目特点,针对性地为各个参赛项目的完善和改进提供了具体的建议和明确的方向。

 

叶菁华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图

       本届“交大慧谷•绿谷杯”ECO-TECH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辅导阶段将举办多场主题报告、创业分享和沙龙活动,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面、多维度、成体系辅导,以期帮助参赛团队不断完善和落实自己的创业项目,不走或少走弯路,向成功创业迈出踏实而有力的一步。


农生科创中心

撰稿:徐子景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