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荣获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21  阅读次数:4124

       为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平安校园人人参与,安全技能人人掌握”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10月19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保卫处共同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在闵行校区光彪楼多功能厅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吴旦副校长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资产管理与实验室、保卫处、人武部、各院系和直属单位安全工作主管领导、13支参赛队伍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王丹凤老师带领李娜、仇干、孙中琦、陶虹四名学生代表组成 “王者农耀” 队代表学院参加了竞赛,代表队秉持“做安全的王者,扬生命的荣耀”理念,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四轮PK赛,从1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展现了农业与生物学院勇于拼搏、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农业与生物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扎实推进学校“实验安全活动月”活动,通过持续开展安全培训、安全检查、安全通报等,学院师生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水平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形成常态长效机制。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人:仇干 王丹凤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