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阅读次数:3351

       10月18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农业与生物学院在闵行和七宝两个校区分别设立了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分会场。农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团骨干一起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上午9时整,报告厅内100多名党员济济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随着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的大门缓缓打开,所有党员屏气凝神,眼神坚定。整整3个半小时的开幕式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意义、理论贡献、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落实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与国家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据悉,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工作,并精心部署。在教工党员层面,专门在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上布置此项工作,并通过各党支部及邮件、短信的形式,通知全体教职工;在学生层面,除按要求组织党团骨干共同收看直播,也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收看或课后观看录像。

 

供稿:陆小凡

摄影:陆小凡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