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展2017级研究生UTJS“阳光计划”体验式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17  阅读次数:4161

       10月14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17级研究生UTJS “阳光计划”体验式培训。活动由培训师冯沸主持并培训,2017级全体研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经过冯老师简短自我介绍之后,活动首先通过“空手道”游戏使大家了解UTJS“阳光计划”的由来及意义。在“急速60秒”、“信任盲行”的游戏中,各位新生互动良好并且合作融洽,几位新生表示体验式培训很好地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了解,大家都感到十分愉快。大家不仅在游戏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体验式培训的乐趣,也深刻体会到团结协作与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

 

 

       据悉,UTJS“阳光计划”是上海交通大学面向不同研究生群体,从团队凝聚、领导力提升、创新思维、压力管理等不同方面开展体验式教育,目前已成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品牌项目之一。UTJS“阳光计划”体验式培训增强了新入学研究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团队精神。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蒋罗昕

摄影:蒋罗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