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团支书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1  阅读次数:4071

       10月11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团支书例会在新图书馆会议室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吕俊瑶、组织部部长安琦、副部长卞佳豪与各年级团支书参加了例会。

 

       会议由吕俊瑶主持,她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团支书作为团组织的中坚力量,其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团支书大家庭的建设提出了几点展望。

 

       随后,作为今天的主讲人,安琦对本学期团建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安排。

 

 

       首先对已经完成的新生团支部组建、团关系转入,团费收缴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然后下发了团刊征订、国旗升降、各项评优活动的通知,最后对团日和团改金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从活动创意、活动形式、资料撰写、答辩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邀请了16级资环班团支书孙溪悦进行了优秀团日活动的展示。

 

       本次会议使各位团支书对接下来的工作以及团日、团改金活动的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也使各团支书之间以及与院团委的联系更加紧密。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取得佳绩,更好的建设农业与生物学院。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吕俊瑶

摄影:卞佳豪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