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举行2015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阅读次数:3828

       9月29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15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东下院115举行。学院思政老师冯沸和2015级本科生1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主要内容是十一国庆假期的安全工作部署和新学期的相关事务通报。

 

       冯沸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祝同学们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快乐。他提醒各位同学在假期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饮食卫生,如前往上海以外地区,请提前告知家长,并向思政老师备案。

       随后,他指出,2015级的同学们在学校还有不到两年的求学时间,希望各位同学一定要继续坚持“学在交大”的导向,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早日关注未来生涯发展,早做思考,及时完成学业,保证大学期间不留遗憾。


       除此之外,他表示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交大慧谷 • 绿谷杯”ECO-TECH创新创业大赛,在学习之余,学会创新思考,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此外会议还通报了奖学金评审、医疗保险以及新学期注册等事务。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蒋罗昕

摄影:蒋罗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