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2017年度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阅读次数:3136

926日中午,农生学院在0102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谢立平、新进教师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谢立平主持。

谢立平代表学院向全体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是学院的惯例,通过这种活动旨在加强新进教师相互交流和沟通,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新进教师们一致认为,学院这个大家庭非常温暖,他们在入职前后,学院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很多的帮助与关怀,并表示要把这种关怀化作动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院领导和支部书记就新教师提出的科研、人事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最后,齐红指出,学院制定了各项政策吸引大批优秀青年教师加盟,努力为新人们提供适宜成长的环境,也希望新进教师能够多提宝贵意见,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对新教师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努力适应目前的环境,尽快进入角色,助力学院学科发展;二要了解学校、学院的发展形势,及时跟进政策的变化,助力学院文化建设;三要找准自身发展的定位,坚定个人、学院发展信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杜清清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