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退休党员参观考察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9  阅读次数:3472

       根据党总支工作计划安排,9月27日,在党总支书记沈明泉副书记杨慧带领下,交大农生学院退休党员一行58人参观考察了地处奉贤庄行的上海农业科学院研究基地。

 

 

       上午10时,退休党员们专心致志地听取了农科院姜玉萍博士对农科院研究基础设施平台和研究成果的概括介绍。姜博士如数家珍,对该院拥有的节水农业、农业部新品种测试中心、循环农业、玻璃温室、科技成果展示与示范、上海低碳农业工程研究中心、农业科普教育、农业休闲旅游、科研与试验站综合管理、上级领导与国内外专家来院活动以及海南岛陵水南繁基地等方面,逐一简要介绍,引起了农生学院老专家们和全体到访者的浓厚兴趣。大家对上海农科院多年来为上海和国家科技兴农富农强农所作的巨大贡献深表钦佩。接着,全体同志饶有兴趣地实地考察了稻田区、农业部新品种测试中心基地、玻璃温室、循环农业示范园区等。

 

 

       此次参观考察,增进了农生学院老党员对近年来市农科院丰硕的科研成果的了解,分享了科技兴农的成果,也增进师生情谊。据悉,农科院不少科技与管理人员为交大农生学院毕业生。一些老专家还就交大与市农科院合作开展科研和农科人才培养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农生学院王信泰供稿

2017.9.29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