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院师生走访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阅读次数:5038

       2017年9月21日,为加强学院和国家各级公务员单位的交流合作,拓宽农生学子就业渠道,农生学院2018年应届生代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人事处,受到该处顾晶晶副处长和人事科彭觅科长的热情接待。

       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会议室,顾副处长与龚强副书记和朱勇老师就应届生报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业限制,青年干部培养渠道、人才招聘需求以及学校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同时顾副处长也对多年来农生学院为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输入众多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龚强老师等看望了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的历届农生学院校友们,他们是林凯校友、崔金璐校友、孙童校友、刘惠锋校友、孙超校友,并与他们就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组织架构、薪资福利、专业技术等问题进行交谈。接着,校友们结合自己工作经历纷纷发言,从公务员职业特点切入,对公务员的工作内容、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说明,分析职业选择与个人性格特点匹配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志在从事公务员职业的同学提出关键的指导意见,希望同学们在备考公务员的过程中也能关注国家大事和时政内容。

       朱勇老师鼓励即将备考的同学们积极准备,抓住机遇,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公务员。

       龚强老师向校友们全面地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概况和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并欢迎他们多返校关注母校的发展。接着,龚强老师深情回忆了自己当年就业阶段难忘的经历,结合自己的感悟鼓励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多与校友们交流沟通,并给在就业择业阶段的很多同学提了很多宝贵意见。

       最后,龚强老师代表农生学院师生感谢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热情接待。

 

撰稿:陈静 卢春晓

摄影:陈静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