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班子专题学习校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9  阅读次数:2975

        9月18日,在农生学院秋季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带领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了学校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齐红通读了《管党治校增强“四个意识”,扎根中国建设一流大学》的会议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17年春夏学期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新成效,传达了秋季学期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报告指出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蹄疾步稳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各项事业发展;巩固深化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齐红表示学院的发展思路要与学校的建设指导思想紧密结合,稳步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在重点突破的事项上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效。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