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系主任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阅读次数:3894

       9月11日下午,农生学院分别召开植科系、资环系、动科系新一届系主任宣布大会。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培、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三个系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谢立平主持。

       首先,谢立平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系主任任命的通知:聘任张才喜为植物科学系系主任,聘任孙建和为动物科学系系主任,聘任李旭东为资源与环境系系主任。

       会上,离任和新任主任分别发表感言。离任系主任为系科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认为学院应该加强后备干部培养,为更多优秀能干的教师提供施展舞台。新任系主任表示将加强各方面的学习,竭尽全力为系科的教师们做好服务工作,朝着双一流建设目标稳步前进。

       周培讲话:感谢离任同志在学院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化等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新一任系主任、支部书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系主任的责任更加重大,要齐心协力谋发展。

       最后,齐红总结发言,她表示系主任、支部书记要通力合作,带领教师们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工作;同时也要注重思想建设,牢记意识形态,把握好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政治导向;加强育人工作,研究探索教学水平的提升。希望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助力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