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关于我院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阅读次数:6971

2014级本科生:

       根据校教务处《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精神,为确保推荐免试直升研究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免试直升研究生的质量,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成员为:左开井、龚强、张利达、孙建和、吴亚妮、沈国清、王大鹏

       二、名额分配

       学校分配至学院推免生名额40人,中法双学位项目推免生名额1人。按照各专业在籍学生人数比例分配如下:

专业

学生人数

名额(人)

植物科学与技术

27

7

动物科学

32

8

园林

31

8

资源环境科学

26

6+1

食品科学与工程

42

11

合计

158

40+1

       三、选拔要求

       按学生核心课程平均学积分各专业排名进行选拔,视报名情况各系可以进行名额调整。

       四、推荐选拔原则、推荐选拔条件、操作程序、时间安排和其他有关规定等详见校教务处《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

       学院对申请推免的学生从德智体各方面综合衡量,以德为先,参考学生前三学年平均学积分的专业排名综合考虑进行择优选拔,顺位递延,不再组织面试考核。

       五、其他有关规定

       1、正式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必须落实接受单位,不参加就业推荐、就业派遣,在2018年10月30日前不得办理出国成绩单,学院也不再为获得正式推免资格的学生打印成绩单。

       2、出现以下情况,学校将取消学生的推免资格:

       (1)提交的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伪造证书或证明材料;

       (2)最后一学年出现不及格课程(不包括二专课程及个性化模块课程)或未能通过 2018年毕业资格审核;

       (3)最后一学年有违法违纪、考试舞弊行为或受到校纪校规处分;

       (4)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为 B-及以下;

       (5)最后一学年未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六、截止时间

       请于2017年9月14日下午16:00前将《上海交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提交到学院人才培养办0-203室,逾期视为放弃。

       特此通知。

 

农业与生物学院

2017年9月12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