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优秀团改金活动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17-08-16  阅读次数:5616

       农业与生物学院团改金中期答辩在夏季学期顺利举行,共有F1615001、F1615002、F1615003、F1615004、F1615005等六个团支部参加,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很好地体现了各团支部的创造力和凝聚力。经过综合评定,最终决定评选出团改金优秀团支部为F1615003团支部,下面介绍该团支部的团改金活动。

       团支部组织单位:F1615003
       团改金主要形式:以交大日记的形式展现交大的变化和我们的成长。
       F1615003支部的同学们集思广益,受交大12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启发,支部全体同学认为记录交大的122岁是一件及有趣又含义深刻的一件事,用我们一代的方式去记录交大,让每一位交大人都参与进来。
       作品展示:

 

 

 

       他们希望将交大每时每刻不同而独特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展现给大家,不仅是记录自己的成长过程,也是记录交大一年的变化过程。支部同学组成策划、事务、宣传组,各司其职,体现了整体与部分相辅相成的关系,做出了非常充分的前期准备,极其精致的宣传海报,有纪念意义的微信推送,也有很新颖的个人成果展示。在此之余,该支部还组织了丰富的集体活动,全支部同学一同去交大各个角落中拍摄美丽的风景,在感受了交大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集体之间浓浓的感情。他们和我们都在共同成长。
       成员合影:

 


       该活动有效的加强了该支部的凝聚力,也使同学们将学校与自己融为了一体。描述记录交大点滴变化,工作量极大,项目的顺利完成,使成员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提升希望,切身感受了这种成长,也更加的热爱生活。交大魅力在该支部的努力下传播的更远,交大细微之处的美展现在了更多人眼前。

       此外,其他五个团改金活动也十分精彩,如F1615001团支部的“SJTU绿的足迹”与专业相结合,用交大校园里的植物制作精美的标本;F1615002团支部别出心裁地记录交大的自然之音,重新聆听平时忽略的声音;F1615004团支部的阅读一本好书,扩展了班级同学们的视野等都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们眼前一亮。

       团改金的中期答辩结束了,并不意味着团改金活动的结束。通过这次答辩,各团支部对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也发现了其中的不足,并针对实际完成情况制订了接下来的目标。希望各团支部能积极学习优秀团改金活动,并努力做好团改金后半期的工作,在终期答辩时,能展示出更完美的成果。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孙溪悦   

摄影:孙溪悦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