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一带一路与食品质量国际化”暑假社会实践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3  阅读次数:3220

       2017年7月12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指导的“一带一路与食品质量国际化”暑假社会实践动员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0-102顺利举行。本次动员大会邀请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周培,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岳进,本次社会实践带队老师富伟燕、杨筱薇、樊贤贤出席,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首先,团队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岳进老师向在场师生整体介绍了项目内容、方案及进展。以“一带一路与食品质量国际化”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周培院长发起,我院领导的支持以及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稳步推进,旨在了解江浙沪地区一带一路大环境下,食品企业的改变。目前已联系8家政府单位及15家食品企业,初步制定一周行程。

 

 

       周培院长也就项目背景、目的、意义向同学们做了进一步阐述。鼓励团队每一位成员在项目中了解食品企业现状,得到第一手资料,锻炼自己,提升能力,为今后打下坚实的基础。

 

       动员会为“一带一路与食品质量国际化”暑期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对团队成员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团队各成员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能够真正发挥自己的才能,得到充分锻炼,从中有所收获。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邱琛       

摄影:富伟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