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师生赴奉贤农委开展暑期就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阅读次数:4180

       2017年7月4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学院组织“翼计划”上海调研团赴奉贤区农业委员会开展暑期就业实践调研活动。奉贤农委办公室主任邵春华、组织人事科科长卫春妹、农林科科长翁吉明、综合发展科副科长瞿慧,农业与生物学院人才培养办主任陆小毛、团学工作负责人冯沸及实践团成员参加活动。

 

       邵春华代表奉贤农委欢迎实践团的到来,并介绍了与会的农委各科室的同志。卫春妹介绍了奉贤农委的组织人事信息,她从农委及其事业单位的组织构架、人员编制、薪酬福利等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她说奉贤农委秉持“爱农、塑农、强农、惠农”的工作理念,不断深化机构整合,完善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培养方式,完善青年干部培养渠道,近年来取得了良好成效,多年来农生学院校友在农委机关及下属单位表现突出,取得了诸多好成绩,是一支优秀的队伍。

 

       翁吉明介绍了农委农林科的主要工作职责。他从奉贤农业生态结构、近年来农业发展经典案例以及重点工作方面介绍了奉贤区农业的特点与区位优势,同时也详细解读了工作的重点,希望同学们也多关注当前的粮食生产、耕地保护、绿色蔬菜等热点话题,为国家、为社会献计献策。瞿慧介绍了综合发展科的主要工作职能,重点介绍了奉贤农业家庭农场等特色项目。他指出,综合发展科肩负了惠农政策宣传、农产品展示展销等任务,是服务“三农”的重要岗位,希望同学们能投身这项事业,做出好成绩。

 

       陆小毛代表农生学院感谢奉贤农委的热情接待。他深情回忆了在奉贤农委的挂职经历,也勉励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勇于到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就业和发展。他全面介绍了今年学院的实践工作,表示后续还将继续组织同学赴各地区就业引导单位、重点行业、开展实习和调研等形式的实践活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