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阅读次数:3050

      6月30 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0103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立平主持。

      谢立平副书记通报了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党费使用指南、学院党建课题研究等情况,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园林系党支部书记吴亚妮老师以《做好新常态化下的基层党建工作》为题发言交流,结合“两学一做”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党规,并分享了在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农学院等兄弟院校进行党建工作调研的所见所得,认为做一位“有温度”的支部书记对于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至关重要。

      齐红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提供更好的平台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在关键时候站出来以身作则。齐红书记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各支部书记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整改、落实到位,要求严格规范、严于律已、公正公开,加强党的领导,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到组织的温暖。最后,与会人员积极沟通交流,展开热烈讨论,迎接建党96周年。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