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生毕业午宴

发布时间:2017-07-02  阅读次数:3791

       2017年7月1日,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午宴在学术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学院院长周培,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谢立平,副院长车生泉、毕业班班主任、人才培养办老师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午宴。

 

       齐红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她希望每一名毕业生都能不忘初心,饮水思源,以农为耀,在未来的人生中牢记校训,为母校争光,祝愿每一位同学事业有成,生活幸福美满,在行业中取得丰硕的成果。她说,今天也许是隆重的一次聚会,也许是最后一次能齐聚的日子,但在未来的生活中,希望大家都能常聚聚,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他们的家。

 

 

       蒋罗昕和尹静一带来的《知足》,叶力波利极具特色的冬不拉的弹奏给离别的气氛增加了愉快的气息,周帆、梁樑、许鑫也纷纷上台演唱属于他们的回忆,杨志彪老师用一曲祝酒词和天堂将午宴的气氛带向高潮。或温暖轻快,或军中柔情,或洒脱不羁,悠悠四载永刻心底。班主任们合唱《潇洒走一回》,希望毕业生们用青春和真情去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

 


       毕业生代表一同切开蛋糕,许下属于他们的心愿,蛋糕的松软,奶油的香甜融化在唇齿间。毕业午宴在一片欢笑中落下了帷幕,亦师亦友的祝福,同伴间的情谊,虽不舍,但永不忘。

 

 

 

 


       午宴前红毯环节,毕业生们们身着喜欢的衣裳,挽着重要的人,踏着轻松又沉重的步子,用最明丽的笑容,完成在交大的最后一段路途,签下“青春作伴,不说再见”的承诺。祝愿所有农生人都能在人生道路上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向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农生记者团                         

           撰稿:吴哲群                      

摄影:吴哲群 姚宣竹 彭柏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