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师生走访上海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发布时间:2017-06-29  阅读次数:3461

      2017年6月27日农生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朱勇老师带领十多位农生学院硕士研究生走访上海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受到了农生学院2005届食品专业本科毕业生、上海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货检处综合科科长顾甬海校友的热情接待。此次走访旨在加强学院和公务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指导。

      在双方的交流过程中,顾甬海校友首先全面、详尽地介绍了上海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人员构成、工作待遇等。接着,顾甬海校友又结合自己十多年的工作经历,从就业选择和择业目标引申到公务员职业的特点,从公务员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等方面分析了公务员工作的优势和特点,给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上了生动及时的一课。随后,同学们和顾甬海校友就公务员备考、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座谈后,师生一行在顾甬海校友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上海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货检处各部门的工作状态,同学们也对检验检疫局的工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不时与现场工作人员提问交流。

      最后,朱勇老师代表大家对顾甬海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好好复习备考,争取成为上海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光荣一员。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