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5  阅读次数:3830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朝离别时。根据学院统一部署,6月22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3-101会议室召开“祖国强盛 我的责任”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齐红、2013级动科班班主任杨志彪、园林班班主任刘艳、食品班班主任施春雷、思政教师金丽鑫、冯沸和全体毕业生党员、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金丽鑫主持。


 

       2016-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党员标兵”王延辉、江西省选调生周涛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抒发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眷念之情,结合个人经历和毕业选择展现了农生学子扎根基层,投身祖国建设的理想与担当。

 

 

       学生党员代表、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子桐回顾了2017届毕业生曾经对自身的帮助与情谊,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和向他们学习,成为学生党员榜样的决心,最后对他们通过拼搏实现梦想送上美好的祝愿。

 

        大四学生党员孙亚庆向全体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希望大家牢记师恩,心存感激;铭记校风,奋发有为;树立榜样,贡献力量,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3级动科班班主任杨志彪、2013级园林班班主任刘艳、2013级食品班班主任施春蕾分别向毕业生党员表达殷切希望与祝福。

 

 

 

       齐红书记为毕业生党员做专题党课教育并寄语毕业生党员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岗位做贡献,她勉励毕业生党员不负母校教诲,牢记党员使命,坚定信仰再出发,希望大家“以农为耀,砥砺前行”,在祖国的大江南北都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个人纯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担的栋梁之材。


       在孙亚庆的领誓下,全场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再度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齐红书记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书籍《知行合一》,鼓励全体毕业生仰望星空,德才兼备报效祖国;脚踏实地,知行合一成就梦想。

 

 

       祖国强盛,我的责任。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将谨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母校校训,始终秉承感恩之情、责任之心、激情之志、梦想之帆,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母校的壮丽篇章,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农生记者团
                                                     撰稿:李星雨
摄影:李星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