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举办公务员求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阅读次数:3339

      2017年6月17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第一讲之公务员求职经验交流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大楼0-103会议室顺利举行。农业与生物学院2005届食品专业本科毕业生、上海机场检验检疫局货检处综合科科长顾甬海校友应邀出席,近20名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本场讲座由学院学工办朱勇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顾甬海校友结合自己十多年的工作经历,精彩纷呈地向同学们解析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如何向着理想的工作、生活迈进”。顾甬海校友首先从就业选择和择业目标引申到公务员职业的特点,从公务员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工作待遇等方面分析了公务员工作的优势和“劣势”,然后全面具体地给大家讲解了报考公务员前应做的准备工作以及公务员面试的实用技巧,并详细解读了公务员工作应有的工作态度。

      此次面对面的积极沟通与交流,使即将迈入求职行列的大三、研二同学们对报考公务员应做的准备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公务员工作的情况也有了更直观和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想要报考国家公务员的决心。

 

 

 

撰稿:袁芳豪

摄影:袁芳豪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