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师生参观考察嘉定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16  阅读次数:4015

      2017年6月15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老师带领十多名农生学院师生代表参观考察了嘉定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受到了嘉定区农委党工委副书记李泉友、农委党工委组织委员杜春明、农技中心主任张秋兴等的热情接待。

      龚强老师一行在农委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上海市哈密瓜研究所。在实验大棚,同学们对挂在藤蔓的各种瓜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不时与农技中心农艺师提问交流。

     随后,师生一行与嘉定农委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首先,李泉友副书记全面、详尽的介绍了嘉定农业的现状、嘉定农委的工作重点与工作成果,使师生们对嘉定农业的扎实基础和雄厚实力有了深刻的了解。接着,张秋兴主任系统地介绍了农技中心的组织架构和十多名交大校友在农技中心的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农技中心的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两位领导多次表示十分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到嘉定农委的各个岗位工作,实践自身所学。随后,我院2008届校友田甲玺结合自身近十年的工作经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农业知识实践课。接着,同学们和在农技中心工作的在座校友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互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上海交大农生学院与嘉定农委的合作交流,经双方协商同意将嘉定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确定为上海交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并进行了挂牌仪式。

     最后,龚强老师代表学院对嘉定农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勉励在农技中心工作的交大学子继续努力,为嘉定农业事业再作贡献。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