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支部及个人获评2016-2017学年学生党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发布时间:2017-06-13  阅读次数:4145

      近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学指委在全校范围内开了2016-2017学年学生党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评选活动。其中,我院2015级硕士第3党支部荣获“先进学生党支部”称号,2013级本科生王延辉同志荣获“学生党员标兵”称号。

      据悉,2016-2017学年学生党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评选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指导并主办,最终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上海交通大学“先进学生党支部”20个、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党员标兵”10名。

      附:

      先进学生党支部介绍

      2015级硕士第3党支部自成立以来,规范开展“三会一课” 活动,多形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利用好主题日、主题月活动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全会精神、两会精神,支部成员在党性修养上、政治理论学习上,保持学无止境的态度,积极参与“学在交大”等各项活动;支部凝聚力强,支部成员不仅在学风建设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是聚焦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活动,使党支部成员全方面多维度地提升自身能力。

 

      “学生党员标兵”人物介绍

       王延辉,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2013级本科生,院学生会主席,食品系班长,曾获上海交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勤勉务实。现响应学校、学院号召,目前报名参加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接力乡村服务,投身于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