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导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阅读次数:4122

       6月7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指委思政室主任叶定剑在学习会上做题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导读”的专题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全体思政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叶定剑解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概况及精神,对会议精神学习进行了导读指导。他讲解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和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的重要讲话,就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文件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进行了解读阐释,从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课堂教学阵地建设、教师队伍专门力量、改革创新等多方面具体解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工方案中“四梁八柱”的总任务、上海市及上海交通大学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院党委副书记龚强主持会议,他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是一次具有深远重要意义的会议,对高校教师队伍,尤其是对思政教师、班主任等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要求全体思政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状况具有很强的示范性,传道者自己首先要明道、信道,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更好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冯沸 

摄影:冯沸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