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阅读次数:3886

       5月25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14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思政老师朱勇、冯沸和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龚强老师作为2014级思政教师,陪伴2014级走过了三个年头,接下来将由朱勇老师担任14级本科生思政老师,龚强老师表示,朱勇老师多年负责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工作,具有丰富的就业工作经验,希望14级全体学生积极配合朱勇老师的工作。他勉励大家,在交大的最后一年时间,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抓紧完成各自的科研和学习任务,切实保证顺利毕业。龚强老师还就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说明与部署,结合往年案例,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不要试图铤而走险,心存侥幸。

 

       就业指导老师朱勇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院就业情况。朱勇老师根据往年同学的就业情况,督促2014级同学应该好好把握大四的时间,尽早开始准备,争取做出让自己满意的选择。此后,冯沸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院“翼计划”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翼计划”旨在引导和帮助我院同学更深入地了解国家重点发展区域和重要行业关键领域重点单位的就业环境和人才需求状况,鼓励同学到中西部地区及国家重点行业关键领域就业,冯老师也鼓励大家将自己的青春融入祖国山河,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紧紧结合。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有了新的展望,也更加意识到了时间的紧迫,明白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王晨笑   

摄影:王晨笑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