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必修课及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5-25  阅读次数:3716

       5月21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最后一节必修课顺利结束,辅导员王延辉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进行了授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深入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解析了系列重要讲话的现实意义,并结合学校、学院发展探讨了当代共青团员的使命担当和责任义务。

       通过此次团课,每位团员对当代团员的历史使命有了深入了解,对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也有了更明确的担当和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当代团员青年应该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积极作为,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当天下午,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学院举行了结业典礼,三位组长就各组组员在积极分子培训期间的学习情况和表现进行了汇报。他们表示,培训期间,大家能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座、认真做笔记、认真思考问题,表现出了对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的无限渴求,也表现了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大家接受了系统的马克思主义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明确了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前进方向。这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班的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颛一      

摄影:殷玉洁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