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金山教授工作站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2  阅读次数:4074

      2017年5月1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金山教授工作站年度工作推进会在张堰镇农机服务中心召开。张堰镇分管镇长彭雪华,金山区疫控中心副主任陈冈、张堰镇农技站书记徐亚弟,秦阳村、秦山村、桑园村、甪里村、百草园、红豆杉基地、秦山蔬菜基地、镇农技站等相关人员以及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金山工作站的专家出席,会议由农机站副站长车帆主持。

      彭雪华副镇长代表张堰镇政府对各位专家2016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教授工作站是高校服务地方的一种崭新模式,金山教授工作站在支农、助农等方面做出许多有益的探索,获得的经验值得推广,希望在2017年各位专家与张堰镇有更多的融合。

C:\Users\sjtu\Desktop\IMG_20170519_134518.jpg

      首席专家武天龙教授代表金山工作站专家团回顾了2016年的主要成绩,着重介绍了土壤修复、西梅新品种引进与示范以及现场技术培训等亮点工作。专家团成员就树莓基地土壤修复与促生抗病示范,西梅种植与推广,中草药与芳香植物的栽培,奶牛乳房炎的生物防控,豆类的种植与示范等2017年的工作与对接基地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表示加强联系合作,迅速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C:\Users\sjtu\Desktop\IMG_20170519_135125.jpg

      在上海交大统战部和金山区农委关怀下,上海交大金山工作站2016年4月28日成立,地点设在张堰镇农机站。旨在通过这个平台,以基地建设为抓手,培育发展一批特色农业产业,通过抓示范、育人才,提升地方农业科技水平。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注重科技成果转化,打造生态环境优美的新农村,促进地方产业发展。

C:\Users\sjtu\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519180445.jpg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