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统计基因组学新方法、新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7  阅读次数:6513

      第七届全国动植物数量遗传学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17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上海市召开。我们拟在会议前(6月25日~30日)套开面向全国有关专业的研究生与青年教师的“统计基因组学新方法、新技术培训班”,主讲教师为美国加州大学(Riverside)徐士忠教授,欢迎广大同行和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遗传育种学分会

     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6月25日报到;6月26日~30日培训;

     培训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800号)。

     三、培训费用与人数

     培训费用:1200元/人,如果同时参加动植物数量遗传学学术研讨会,优惠200元/人。

     培训人数: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班人数将控制在35人之内。每个单位报名人数不超过2人。报名时请附简历。具体学员由学术组审核决定。     

     四、报到与住宿安排

     报到地点:上海市沪华国际大酒店(上海吴泾店),上海闵行区剑川路368号 (近虹梅南路)。乘车路线请见附件四

     住宿地点:上海市沪华国际大酒店(上海吴泾店)。标准间、单人间会务协议价约300-330元。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邮编:200240

     六、注意事项

     请申请培训人员务必于2017年5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回执至联系人信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培训班回执”),以便妥善安排。未按时发送回执者将不能保证住宿的安排。回执请见附件二

  

     附件一:培训安排

     附件二:参会回执

     附件三:沪华国际大酒店农业与生物学院(农生大楼)位置图

     附件四:乘车路线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遗传育种学分会

上海交通大学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