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6-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互评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阅读次数:4091

       4月25日,农业与生物学院2016-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及互评会在学院0-103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冯沸、团委副书记王明琦,各参评团支部书记出席互评会。互评会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安琦主持。

 

       经过书面评审,共有五个团支部进入互评会,分别是2015级硕士第三团支部、2014级资环团支部、2015级食品团支部、2015级资环团支部和2016级园林团支部。各参评团支部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回顾了一学年以来团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学风氛围营造、主题团日活动、团改金等丰富多彩的团组织生活活动开展情况,展示了各支部的先进个人、光荣事迹及集体荣誉等。各支部相互探讨、共同总结了支部活动中易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应对策略,也充分展示了组织生活活动为班级凝聚力建设所做的成效。互评中,每个团支部都体现出了带有各自专业特色的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

 


       随后,各支部就班级凝聚力和团体活动开展等方面互问互答、相互交流、共同评议,参评团支部互相为其他支部评议评分。根据五个参评团支部互评分数统计,2015级资环团支部、2016级园林团支部和2015级硕士第三团支部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据悉,本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通过互评方式产生,旨在让基层团支部积极参与,在“评中学、学后练”,共同分享工作经验,树立基层支部建设榜样,鼓励全院各支部向“五四红旗团支部”看齐,在今后的支部工作开展中继续努力,勇攀高峰。

 

农生记者团
作者:韦瀛佳
摄影:韦瀛佳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