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16级本科生自主调整专业类别实施办法》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7-04-27  阅读次数:5982

2016级本科生: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2016级本科生自主调整专业类别实施办法》补充说明(教务处2017[30]号)的精神,凡申请转出我院学生和申请转入我院学生必须符合学校和我院的相关要求。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于2016年入学的内地西藏班和内地新疆班,以及少数民族预科转正学生,允许在同年(2016年)同一录取方式可录取的专业范围内申请转专业。具体可申请调整的专业类别如下表所示。

调整专业类别

2016级内地班

2016级预科转正

资源环境科学、动物科学、植物科学与技术

允许

允许

汉语言文学

允许

 

传播学

允许

 

船舶与海洋工程、交通运输、土木工程、工程力学、轮机工程方向

允许

允许

建筑学

允许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

 

允许

环境科学与工程

 

允许

生物技术(基地班)、生物技术(生物信息试点班)、生物工程(基地班)

 

允许

药学

允许

允许

法学

允许

 

行政管理

允许

允许

广播电视编导

允许

 

预防医学

允许

 

      二、2016年入学的内地西藏班和内地新疆班,以及少数民族预科转正学生申请转出我院报名条件

      1、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及退学警告,无违纪违规行为。无不及格课程,第一学期核心课程学积分专业排名前10%。

      2、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须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须经所在专业的系主任签字同意,并填写《2016级本科内地新疆西藏班、少数名族预科转正学生自主选择专业审批表》,并把填写的自主选择专业审批表交至学院人才培养办0-203室。

      三、2016年入学的内地西藏班和内地新疆班,以及少数民族预科转正学生申请转入我院报名条件: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及退学警告,无违纪违规行为。无不及格课程,第一学期核心课程学积分专业排名前10%。

      四、报名时间:4月27日~5月2日下午16:00,逾期将不予受理。

 

 

                                                       农业与生物学院

                                                      2017年4月27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