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对学生支部书记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4  阅读次数:3884

       4月12日,农生学院党建联席会在学院3-103对各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出席此次培训的嘉宾有农生学院思政老师金丽鑫老师、农生学院党建联席会主席李娜同学、副主席孙亚庆同学以及各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

 

       会上首先由农生学院思政老师金丽鑫老师发言,金老师强调大家作为支部书一定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党性的纯真,首先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再做一名合格的支部书记。金老师讲到,作为支部书记,一定要切实担起支部书记的责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干部,要时刻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作为支部书记,要时刻关心本支部党员同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而后,学院党建联席会副主席孙亚庆就如何做好支部书记的工作发表讲话,孙亚庆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党员的详细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编写了一本党员发展手册供大家参考学习。
       最后由殷玉洁同学总结此次培训,她讲到,亚庆同学的详细讲解使我们知道了作为支部书记应有的的责任与担当,更让我们学到了发展党员的流程,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提供了便利,最后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李培飞
                                              摄影:李培飞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