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研究生参与“交大人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0  阅读次数:3903

       4月8号,一年一度的上海交通大学“交大人节”在闵行校区思源湖文化体验区隆重举行。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社团总会主办,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会参与其中,向大家展示了属于农生学院的风采。活动吸引了万余名校师生员工及社区居民参与。

 

              

       此次交大人节活动中,我院位于文化体验区11号展位。走近展位,我院同学景观设计模型映入眼帘,一幅幅画作展示了我院学子深厚的学术水平和技艺功底,引来现场人们驻足观赏。
       正值草莓成熟,为了增加活动的参与度和学院影响力,组织者别出心裁的将我院自己研究培育的草莓带到展区。相关专业同学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大家讲解草莓的种植、特性、挑选方法,并且和现场同学一同讨论草莓品种等问题,让大家在品尝的同时,了解草莓文化,增长自己的学科知识和生活技能。

 

 

       傍晚时分,展示缓缓落下了帷幕。活动中,农生学子展示创意成果、分享创意,不仅丰富了校园精神生活,也展现了农生学院独特的人文艺术氛围,受到广大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为交大人节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农业与生物学院

  作者:王月、邱琛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