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4-07  阅读次数:3960

       2017年3月26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3-101会议室进行了第二批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学院思政老师金丽鑫老师、党建联席会主席李娜、党建联席会组织部长殷玉洁、党建联席会宣传部长李培飞、党建联席会实践部长刘子桐以及积极分子同学。
       会上思政老师金丽鑫首先祝贺各位积极分子同学向我当迈出了第一步,随后金丽鑫老师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发表讲话,她讲到,要想加入中国共产党,首先必须得在思想上入党,必学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我相信在座的同学的入党动机都是好的,都是要打算为我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但是也不排除个别同学的入党动机不纯,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变自己不好的入党动机。

 

       会上金丽鑫老师还为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班主任殷玉洁同学颁发聘书,殷玉洁同学发表讲话,她讲到,作为此次积分分子培训班的班主任,我的责任是重大的,也是光荣的,我非常荣幸担任此次培训班的班主任,我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大家服务。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李培飞
                                                   摄影:李培飞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